努力向上的刺蝟蝟!

廢宅、透明寫手、lovelive癌末、吃土的姬推善廚。啊所以善梨、千曜什麼時候結婚?逢林、杏夏會跟上嗎?隔壁妮姬在一起孩子都有了(喂
  
防雷CP:
超砲:黑琴、初佐。
繆斯:妮姬、繪希、花凜、海鳥、果翼。
水團:善梨、千曜、花露、姊妹、三貴亂(鞠南)。

《逢田文化資產保護協會》動保援助短Tee表單(11.25結單)

抱歉占get orz

(表單現以臺灣為主,如果海外有人要我再想辦法開)
本來是為了自己FMT要穿的不過大家似乎覺得不錯,所以開單了。

品名:逢資會短T三款(保護動物計畫)
顏色:白底黑圖
品牌:United Athle50001
印刷:uv印花
售價:440
每一件會以「LLss逢田桑的粉絲團」之名義(或有更好的名字可在其他提出)捐五十元給動物保護相關團體。訂單與募款總額/募款證明會全部公開。
付款方式:ATM、貨到付款、2/10FMT或嘉義、台南可以面交
運送方式:面交、郵局、7-11、全家超取、黑貓
出貨日期:12月下旬
股勾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ayO6_IYxQ07jvFqSUozVFPSGkMjBoyOn3LPklHMQJCXMEQ/viewform?usp=sf_link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