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上的刺蝟蝟!

廢宅、透明寫手、lovelive癌末、吃土的姬推善廚。啊所以善梨、千曜什麼時候結婚?逢林、杏夏會跟上嗎?隔壁妮姬在一起孩子都有了(喂
  
防雷CP:
超砲:黑琴、初佐。
繆斯:妮姬、繪希、花凜、海鳥、果翼。
水團:善梨、千曜、花露、姊妹、三貴亂(鞠南)。

每次都是這樣

我寫下一行句子

我覺得它能更加優美於是加了形容詞

我想放一點詼諧和屬於作者的感情

再調整語序讓文義暢通好了

然後修改成非日常用語讓全部讀起來更有味道

最後,我將這些句子配合情節組織在一起

──結果產出了一篇垃圾= =

……寫一篇文就是在這樣輪迴中不斷自殺又重生……

最終發現,這筆沒辦法放下

才知道原來我是抖M……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