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上的刺蝟蝟!

廢宅、透明寫手、lovelive癌末、吃土的姬推善廚。啊所以善梨、千曜什麼時候結婚?逢林、杏夏會跟上嗎?隔壁妮姬在一起孩子都有了(喂
  
防雷CP:
超砲:黑琴、初佐。
繆斯:妮姬、繪希、花凜、海鳥、果翼。
水團:善梨、千曜、花露、姊妹、三貴亂(鞠南)。

明天要去星巴克面試了噢噢噢噢噢
然後我的白襯衫肚子屁股的地方穿不下了mmd
要買還買不到合身尺寸具尷尬

以為沒有機會了畢竟怎麼拿履歷過去都消失在大海
然後前天放假去陪我婆就死纏爛打讓現役星巴克值班的她說說她的經歷,想說照著她說的去官網填履歷(我婆:簡短不要一堆廢話,講重點,太長根本沒人想看。白痴噢你自己寫阿。)
然而今天就被通知明天去面試了!!!
其實我不能喝咖啡拉花也超爛,但是看著正在上班的我婆,就覺得,我也想像她那樣優秀
所以我在履歷上的未來規劃只寫:「提昇自己的服務態度,想成為更好的人」
希望這樣漏洞百出的自己能會笑會說溫和的話能更努力與人相處
(附上兩杯從還沒製造就向西行的我的拉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