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上的刺蝟蝟!

廢宅、透明寫手、lovelive癌末、吃土的姬推善廚。啊所以善梨、千曜什麼時候結婚?逢林、杏夏會跟上嗎?隔壁妮姬在一起孩子都有了(喂
  
防雷CP:
超砲:黑琴、初佐。
繆斯:妮姬、繪希、花凜、海鳥、果翼。
水團:善梨、千曜、花露、姊妹、三貴亂(鞠南)。

[徵製藥商]

抱歉佔標籤
墮天使鋼琴協奏曲(lofter善梨製藥商公會)開始徵人啦!
使用的是QQ群,目前主要據點在LOFTER(進軍Weibo中),主旨在將產梨善藥的製藥商集合起來,一同討論精進文與圖,壯栽大梨善!
歡迎梨善、逢林廚的文手繪師一同加入,意者留言或私訊(私訊也要留言說聲哦)。
  
  
請詳閱公會公約:
《關於CP》
嚴禁攻擊其他CP、嚴禁攻擊其他CP、嚴禁攻擊其他CP!!!
會長有言:「廚梨善未必吃妮姬。」本公會是建立在梨善、逢林的基礎之下,製藥商本身廚的其他CP未必雷同,並不會禁止討論其他CP但嚴格禁止攻擊。
有CP潔癖的製藥商們,恐需自行調適。
本公會鼓勵友善和諧的討論。
一如上述,雖然不禁止討論但請適量,主要以梨善、逢林為主(可逆不可分)。
◇違者警告2次,嚴重則禁言1次。
  
《前輩禁止令(偽)》
是這樣的,本公會聚集了能文能畫的各家製藥商們。
每一篇文、每一張圖,都是製藥商們嘔心瀝血的結晶。
得來不易的一件作品,在努力程度上是沒有高低之分的,因此在公會中大家毋需過於在意前後輩之分,無論是年齡資歷,不過基本的尊重是肯定要的。
和諧的討論與學習(還有催藥)是可以倡導的。
  
《動畫生死24分鐘》
為了促進公會和諧,也是防止在生肉公佈前有人暴斃、失血、哭到脫水等等……
凡是先看熟肉在公會中進行文字實況轉播者、大量透漏劇情者,將處「寫作套餐」之刑。
*寫作套餐:1hr以內碼出情節完整,不具後續之短篇(文風和內容隨意),並用lof及Weibo公會群帳號發表,不得撤銷(編輯可以)。
繪師可用繪圖代替,辦法相同。
  
《大家都是文明人》
製藥商們都是有一定年紀的人了,尊重、包容、友善應該不用太多宣導(就算要撕也請私下撕),不管是對個、CP、角色還是宗教(ex.偶大)。
此外有關個人的事情(ex.「主子今天好可愛呦」、「話說可以叫刺蝟閉嘴嗎?」、「刺蝟蝟是貓派還是狗派?」),有益成員交流,適當討論即可。
尤其一切負面情緒(暴走、憤世等),請適量,言重些,這裡是公群,不是拉機桶。
◇違者警告1次。
  
《搬運撒糧》
無論文圖,鼓勵附上來源網址(知道有點困難,但鼓勵)。
  
《交通管制》
製藥商各個年齡層都有,有些甚至是連R文(文)都沒接觸的小天使,因此,雖然允許開車(各種CP請參見《關於CP》),但建議事先問一下在場的製藥商們,突然飆車有發生交通意外的危險,翻車機率甚高。
過度飆車及平凡開火箭上月球者,會長會私下調查駕照。
務必記得自律與顧及他人感受。
  
《製藥產糧,遠離飢荒》
兩個月(雙月14號)將舉辦一次具有主題性的「寫作練習」(ex.貓化善梨),請各位製藥商踴躍參加,有事准許請假,但高過三次者會長會敲門關心藥商執照。
不強制每次都參加,但莫忘公會初衷。
  
《退會》
除違反重大事件遭強制退會者,製藥商們去留皆由個人意志

其他:警告3次=禁言1次(三天)、禁言5次=退群。

评论(2)

热度(26)